疯子####
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

  你在旅行的时候,要跟对的人一起,那些要拖住你脚步的人,最好不要一起出行

  就比如,我们走到了一个分叉口,我想往左,而他却想往右,这时候想想,是不是自己一个人出去就会自在很多呢?

  我们出门是为了让自己开心,所有不开心的事情,都可以扔在脑后

  我真的没有办法,我不想跟你说话,但是碍于面子,我不得不跟你说话

  我的人格魅力,你不接受,自然会有人接受

  我可以在酒店一个人待着,也可以在外面一个人流浪,我不需要报团取暖,见面,打个招呼足矣。

  我为了我爱的人去,并不是为了所谓你们,所以,你们也不要把自己看的那么不可一世,无可代替。

  现在的我,每天只想见面,天天见面那种,去哪都行,但是我要去找工作了啊😭我们见到月底,后面我就不能保证了哦,但是你要等我,等我凯旋归来,再去见你

评论